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沙登妇联舞蹈组交流会!

沙登华团联合会会长拿督叶炳汉认为沙登妇女应在大选时作出明智决定,协助维护沙登社会稳定及推动社会经济成长,让沙登社会生活环境进一步获得良好素质。

他指出沙登社会近年来社会经济发展停滞不前及环境素质不佳,是应认真检讨其因素而不应让这种情况继续恶化,妇女领袖也应作出反应。




叶氏也是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他与史里肯邦安居民协会主席陈东庚联袂出席沙登妇女福利联盟民族舞蹈组举行交流聚餐会时主持仪式上致词所作的表示。

沙登妇联主席张松琴,民族文化舞蹈组主任林海燕,长青康乐组主任黄丽娟,大学岭妇女组协会主席林亚珠等领袖也出席上述交流会。



史里肯邦安居民协会主席陈东庚赞扬沙登妇女福利联盟领袖积极号召社区内妇女参与各领域社会活动,让更多的妇女领袖发挥专长协助推动妇女运动,最近长青妇女排舞团及民族文化舞蹈团成员参与妇联组织,经已加强沙登妇女力量维护权益。

较早时,该交流会筹委会主席林海燕表示凝集妇女力量是当前沙登妇女领袖的一项社会责任,在华团领袖拿督叶炳汉及陈东庚等积极协助妇女活动下将能进一步推动妇女醒觉了解参与社会活动的重要。



沙登妇联主席张松琴认为妇女活动在沙登华团积极协助下已奠定基础,但沙登妇女力量仍需加强,对沙登社会各项民生课题也应作出反应而不会人云亦云做法,由于更多妇女参与将进一步巩固妇女组织,为沙登社会作出一些决策权。

过后,交流会也进行传统舞蹈表演,服装展示及制作年饼比赛,让整个交流会充满欢乐与喜悦,以迎接新的一年的来临。

2011年12月24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