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沙登妇女福利联盟举办“冬至温馨团圆之夜”

沙登妇女福利联盟决定在12月8日晚上七时正假沙登喜来登酒家举行冬至温馨团圆之夜,以促进社区妇女与家庭成员欢庆华社传统节日,加强联系工作。

沙登妇女福利联盟在过去一年来积极展开活动,提升沙登妇女醒觉及推进妇女参与社区各领域活动,培训更多妇女领袖展开各项妇女运动。

该妇联主席张松琴在一篇文告中表示。

文告称,沙登妇联曾在今年3月25日举行庆祝国际妇女节千人晚宴及在8月25日举行妇女座谈会庆祝马来西亚妇女节。同时在11月29日妇联也接纳长青康乐组成员为会员并进行晚宴与观赏排舞表演及参与沙登华团所主办的节目等活动。

文告表示,此项冬至温馨团圆之夜约千人出席,同时邀请沙登华团联合会会长拿督叶炳汉,史里肯邦安居民协会主席陈东庚,沙登慈爱福利流动诊所顾问拿督黎广才医生,沙登中华工商总会会长拿督张玉兴,沙登客属公会会长卢文怀及其他华团领袖参与盛会。

2011年12月5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