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沙登华团领袖岁末交流聚餐会,华团之间是合作伙伴,不是对手!


来自沙登社区华团,文教,工商,宗教,青年,妇女等组织代表参与沙登华团联合会所主办岁末交流聚餐会,场面热烈欢乐洋溢。

沙登华团联合会会长拿督叶炳汉重申华团组织继续执行社会责任,毫不犹豫为社区社会经济文化教育福利发展作出贡献,解决为沙登社群权益发言,华团作为华社三大资产之一,必须关心国家与社区和谐,稳定及协助提升生活素质,因此华团之间是合作伙伴而不是对手。



葉氏提醒雪州民联政府把设在梳邦再也地区的八打岭县署搬迁至双蹊毛儒边缘,远离沙登,蒲种超过45公里,为两地居民尤其贫困者带来重重困难而不是提供良好行政服务的决策。

葉氏也认为雪州民联政府征收额外30%发展税,已阻碍州内屋业发展,带动屋价高涨,执行此项新法令,冲击发展,也直接影响沙登社会经济发展及人民受苦。




沙登华团认为2012将是沙登社群一项重大转型及改变的年代,这也将决定沙登社会环境继续成长或是停滞不前的焦点。

较早时,聚餐会主席陈东庚致欢迎词时表示,沙登华团联合会关注沙登社区发展並成为华社在政经文教工作上的平台,反映民意。



拿督黎广才医生受邀致词时说,沙登华团应加强联系合作团结面对2012年来临的挑战,给沙登华团领袖一个机会,为民服务。

在聚餐期间,以茶联欢,观赏各项舞蹈表演,歌艺演唱,充满欢彩华团领袖间以真诚,包容,团结面对来年的挑战,建立推动社区服务与活动机制,为沙登社区带来转机。




31.12.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