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沙登埠公民华小董事部资讯

沙登埠公民华小董事长王清华说,董事部会议一致议决向梳邦再也市议会提呈一份完整的校园水患的档案记录,表达董事部成员,教职员及学生家长对多年来校园水患发生所造成学生安全,校园清洁及影响学习环境作出申诉,而对水患所带来的草场的损坏桌椅及其他校园设备毁损及清理善后工作带给学校重大负担感到沉重及对市议会多年来未积极,认真去处理克服教育场所的水患事件深表不满。

王清华是主持该校董事部今年度第一次会议时所作的上述表示。



王氏表示,董事部也决定在今年内进行一系列与家教协会及校方共同进行各项学术活动,提升教育水平,并成立下列委员会处理校园活动:

  1. 成立校园发展委员会,策划发展蓝图,其成员为主任王清华,委员陈国富,黄亚发,陈国振,何明燕及伍将翟校长。
  2. 成立董家教协调委员会,加强彼此间的联系协调工作,其人选为主任陈国振,委员何明燕,陈欣玲及伍将翟校长。
  3. 成立校园设备维修委员会,其主任为黄亚发,副主任为黄永发,委员黄永光,林明辉。


王氏继称,今年适逢创校九十五周年纪念,会议一致接纳以王清华为大会主席,陈国富为筹委会主席及陈国振主导出版校庆特刊,以全面进行筹备一项命名为感恩九十五年,拥抱一个世纪的九十五年校庆晚宴工作。同时会议也一致接纳财政陈国振提呈帐目财政报告及加强监督财务程序透明化,全面拟定水电费及各项校园维修费节约方式,避免浪费。

会议也一致欢迎新届家长协会主席何明燕女士,副主席黄永发及财政陈欣玲女士出任本届董事会家协代表。





20152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