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民意,民心所向是左右政局走向,政党政綱,意识形態,

民意, 民心所向是左右政局走向, 政党政綱, 意识形態, 领袖言行(11/2/15)….. 

民意, 民心所向是左右政局走向, 政党政綱, 意识形態, 领袖言行, 政策执行, 也将成为人民的支持与否的焦点, 奠定国家的稳定抑是纷争的根源. 



社会秩序受到一小撮极端偏激言论者不断挑起敏感神经而掀起漣淤(10/2/15)…. 

社会秩序受到一小撮极端偏激言论者不断挑起敏感神经而掀起漣淤起伏, 使多元社会稳定和谐受到干扰, 而绝多数的中庯社群保持沈缄, 让微小偏激调子响亮起來, 诚如美民权领袖馬丁路德金所言:"最大悲剧不是坏人的嚣张跋扈, 而是好人的过度沈黙."


美国总统罗斯福如此说过(9/2/15)…. 

美国总统罗斯福如此说过: "我其实沒有什么辉煌灿烂的功绩, 只有一点让我自豪, 凡是我觉得应该做的, 我就去做而当我决心要做之后, 我便着手去做了."



近來,一些有偏見, 狭隘种族情绪的挑衅性言论不断在传媒上(8/2/15)… 

近來, 一些有偏見,狭隘种族情绪的挑衅性言论不断在传媒上出现, 甚至一些具有政治报復性措施也在一些社区散播, 如这些倾向没有及时被纠正过來, 唯我独尊的心態将会進一步滋长, 将危害多元社会的和谐融洽.



成功不是偶然(6/2/15)… 

成功不是偶然, 沒有付出就不会有收獲, 缺乏具体可行的措施, 也有流於口号之虞!
 
失去民心, 也就失去了民众的支持, 也就失去一切.



大馬时局急速转变, 政党领袖大事喧染转型改革创新面对新秩序, (5/2/15)…. 

大馬时局急速转变, 政党领袖大事喧染转型改革创新面对新秩序, 使布城基石不会被动摇, 因而一些政客乘机發表具有煽动, 敏感, 偏激种族倾向言论, 而热哀於"政治支配""政治从属关系", 掌控政治走向正在荫芽, 这就是所谓政治转型的主因.



国民素质的提高, 必须鼓动不同文化习俗的交流扩大, 彼此了解生活(4/2/15)….. 

国民素质的提高, 必须鼓动不同文化习俗的交流扩大, 彼此了解生活程序, 加強社会各階层间活动範圍, 打破隔膜, 同时也必须摒弃极有偏见的看法与言论, 使多元社会基礎更加稳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