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沙登华团联合总会与蕉赖扶轮社到史里肯邦安老人院扶贫。




沙登华团联合总会会长拿督叶炳汉呼吁更多的团体,工商企业界按期协助社区弱势群体的福利工作,延续善行,强化扶贫活动,减轻弱势群体的生活压力,同时也期望更多义工加入扶贫工作,灌输关怀意识,让不幸的社群感受人间有情。


叶氏是在沙登华团联合总会与蕉赖扶轮社在史里肯邦安幸福之家(老人院)礼堂颁发礼篮,红包,米粮与其他物品给予50名沙登单亲家庭的仪式上发表谈话。


该华团联总领袖总秘书蔡惠丰,副总秘书林圣才律师,总财政黄华泳,副总会长黎水声,王清华与扶轮社会长黄锦成及沙登妇女福利联盟主席张松琴,财政袁木兰等出席仪式。



 
较早时,黄锦成在会上表示感谢沙登华团联总,沙登妇女福利联盟共同协调合作下,为社区单亲家庭提供新年礼品,让这群弱势群体及其家庭成员欢度新年,这也是扶轮社的一系列社区福利工作的一部分。


较早时,沙登侨民体育会署理主席魏锦强,顾问邓国华一群人也前来派发红包,蕉柑给老人院住院老人,这是该会每年例常在农历新年前向老人院老人拜年,关怀,该院管理委员会主席拿督叶炳汉及其成员也在场协助颁发仪式。
 

20152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