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沙登华团会所成为沙登社区文艺活动




沙登华团联合会会长拿督叶炳汉表示,华团所拥有的会所不只成为联络,集会,商讨推动会务的场所,也是社区内发扬华社传统文化及民间习俗活动中心,华团会所也应成为与其他华团组织交流,共同探讨沙登社会问题。

叶氏指出,华团成立的目标与宗旨是维护社会正义,支持族群权益,这项工作议程必须获得华团领袖认同及达致共识,而不应把华团视为沽名钓誉的场所。

叶氏也是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他与史里肯邦安居民协会主席陈东庚,沙登客属公会财政方健明,沙登华团联合会副总秘书丘亿伦律师,青运沙登岭主席蔡惠丰等联袂前往会见史里肯邦安第三区亲善福利会主席莫国雄,副主席戴日来,秘书孙天佑等了解该会会所清洁美化工作简报后发表上述谈话。


该会所清洁美化工作获得沙登华小一校董事长方丽香,何广福,黄国汉,练贵祥,黄稳全校长等率领学生协助进行,同时沙登青年之友领袖许玮文,黄汉霖与沙登社区慈善洗肾基金会主席丘伟忠及文化工作者杨两兴,黄秀娟等也出席参与。

该福利会主席莫国雄说,该会接获沙登的一些团体组织要求惠借会所作为沙登社区文艺活动空间,发掘沙登历史文化,引发社区居民对社区历史的追溯而展开清洁美化工作,准备让会所充当社区传统文化工作的活动空间。



史里肯邦安居民协会主席陈东庚认为这项社区文化活动是值得赞扬,让沙登社群提升文化素质,带动社区文化活动。

过后,叶氏代表雪州联邦政府发展机构捐助五千零吉给予第三区亲善福利会活动基金。


2012年8月7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