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国家安全防范简报会





数百名沙登华团社群参与沙登华团联合会,史里肯邦安居民协会在史里肯邦安小型工商联合会会所举行国家安全防范简报会。

沙登警区协调下,华裔警官陈国殿副警监以华语简报国内安全受威胁及防范事项。

史里肯邦安居民协会主席陈东庚在会上欢迎社群踊跃出席是反映居民关注治安与安全事项,通过警方作出详细解析国内治安问题,将能了解防范保障人身安全。


沙登华团联合会会长拿督叶炳汉在会上表示,每天在咖啡店或一些公共场所的公众人士高谈阔论有关传媒报导各项治安事件,关心治安事件带来人身安全。

“沙登已是一个开放的社会,过去警方在沙登社区进行扫荡行动中展示社区已面对严重治安问题。传媒报导中沙登柏兰岭已成为国际流莺聚集区,滥用毒品事件及掠夺发生,尤其是妇女已感到忧虑与不安,深恐人身安全受到威胁。”

葉氏说,关心治安问题,做好防范措施是必要,沙登警区应简化报案手续,增加查案官与其他警员,迅速重开缴交传票柜台,方便社群。

过后,陈国殿副警监冗长分析国内治安局势及交流。

09.08.20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