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外劳,非洲黑人,各国流莺涌入到沙登,安定生活有受威胁吗?人民代议士了解吗?




史里肯邦安第六区亲善福利会庆祝成立44周年庆典晚宴,该区居民踊跃出席参与。

该会主席胡记良,饶允翔,邹秀安及全体理事等迎接来宾,场面热烈。

沙登华团联合会会长拿督叶炳汉致词时祝贺该会领袖44年来坚持原则,维持该团体活动。在1968沙登社区面对动乱,治安不靖,村内领袖在十二个社区成立亲善福利会与警方合作,缓和不安局势而各区成立亲善福利会稳定局势。



葉氏说,历史档案必须了解,过去沙登治安混乱,现今虽已改变,不过,沙登已是开放的社区,外劳,非洲黑人各国流莺涌进沙登,令人关注,沙登华团及民间组织应提高警惕防范。

葉氏认为华团,警方应加强联系合作,特别是人民代议士更应扮演重要角色,维护社区安全。
较早时,该会主席胡记良表示,该会能渡过44年历史是过去及现在领袖积极工作及活动,更期望居民给予支持,继续维护居民权益。



22.08.20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