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防范火灾,提高防火意识,镇定自救



公众人士遇到火灾,立即拨电“999”紧急求助,同时,也可通过手机拨电“112”求助,火灾发生时应镇定自救。



这是火灾防范协会讲师邱俊韩在沙登妇女福利联盟于史里肯邦安大厦会议室主办防范火灾讲座会上作出上述谈论。

沙登华团联合会会长拿督叶炳汉,史里肯邦安居民协会主席陈东庚,客家公会会长卢文怀,妇联主席张松琴等华团领袖踊跃出席参与。

拿督叶炳汉促请代议士应尽速处理一些消防栓失灵问题而不应推卸责任,影响救火进程。



陈东庚促请社区人民应按时更换住屋电线,确保不会发生电流短路引发火灾,最近史里肯邦安发生火灾,导致人命伤亡,令人关注,因此提升防火意识是重要。


较早时,张松琴说火灾发生时应镇定,寻找锁匙逃生,避免人命伤亡。

这项防范火灾讲座吸引约二百名居民出席聆听。

16.08.20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