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献给那些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工作者

随着刘蝶广场闹事伤人事件发生后,持续听到一些滋事讯息的传散,昨日又再看到隆市大家购物中心发生闹事殴打事件,滋事者把法律操在自己手中的心态须阻止。


纠众袭击商场商店铺,伤人殴物事件不容持续发生,执法机构应以公平,公正执法,不祗把滋事者绳之以法,也应揪出煽动者,阻止“星星之火,足以燎原“发生。


献给那些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工作者

有一句话,别人不会记得,你帮助他们多少次,但会记得,你没帮忙的那一次,但还有一句话,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


一个组织的领袖言行,是否取得信赖与支持,是取决其实质务实行动去贯彻,看到实际效果才能改变过去失去的支持力,如其言行乏乏之谈,以自爽,空谈,敷衍宣传方式暂时取悦心里,那将再无法取得信任。



自私的人,不会体会别人的痛,更不会去检讨自己的错,而只会在乎自己的感受。

没有走不通的路,只有想不通的人。只要走的路是对的,不怕路有多远。


偏激宗教言行,极端种族言论,敏感问题重提,为2015年带来国内动荡,不稳定因素,一些伊斯兰化行政政策措施直接影响非穆斯林生活程序,一些”杯弓蛇影“的”印象“看法,也导致不必要的行动而引发不满,国家领袖不应以”政治“权益”下而让“星星之火”持续升温,危害国家安全,制造社会不安。



01.02.20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