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领袖们均以美好言词表达未来的展望,

做事不需人都理解,只需要坦坦荡荡,继续埋头苦干,关心,关怀有困难的社群,抛弃敷衍,让披等从内心感受到而只要坚持,梦想是可以实现的。


领袖们均以美好言词表达未来的展望,迎接新的一年,期望未来比过去好,那些曾在过去伤害别人的感受,偏激,傲慢,极端言行会重现吗?

未来的一年,大马国情会随着领袖们的意愿获得全民认同而走向多元化社会的实质,将再考验诚信说在。


记住:

世界一直在改变,你不主动改变,终究会被世界改变,没有人会一直在原地等你!

Please remember :

World is always changing. If you not take initiatives to change, eventually, you would be changed!

Nobody will wait for you at the same place!



05.02.20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