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公民华小视听室启用仪式


沙登公民华小董事长王清华指出,所有各源流小学内所展开的校内学生各项活动包括特殊教育,课外活动,运动会,资料中心,辅导等十多项目都由教育局依据校内学生人数计算发出各项津贴费用,这将由有关学校校长向教育局提呈索取有关各项活动津贴数额,因此,华小没有被遗漏,也一样受惠。


他说,八打灵县华小发展工委会成员不久前会见雪州教育局局长再鲁能商讨华小发展事宜及提及学校学生活动津贴事项时,局长解释所有各源流学校均一致获得教育部按学校学生人数计算发出各项活动津贴,校方应向董事部作出汇报,同时也应让学生家长了解活动津贴的实况,以消除讯息错误的散播。


王氏是出席公民华小视听室启用仪式及校园迎春接福新春团拜上致词时所作的上述表示。该校董事陈国振,黄亚发,方健明,黄生,伍将翟校长,雅筑国际集团代表,前家协主席何明燕及家教主席杜新田博士,黄贵明,叶伟健等也出席参与。

王氏也强调,参与推动,支持,协助华小成长是维护华教发展的基石,而需坚持这项传统崇高支持母语教育的精神,不容被一些别有居心者所破坏,关心华教应认真,诚信及实事求是,而毕竟参与支持华教发展活动不是钓名沽誉,争权夺利的场所,任何事项都不应歪曲事实,重伤他人,抬高自己及不应通过不正当管道包括社交媒体去散播,而严重损坏华小校誉,动摇家长信心,而应通过查询,谈商了解有关事项的来龙去脉,去化解不必要的误解或被误导。

王氏称,董事部,家教协会,校友会及校方应按期召开联席会议,以透明,公开及公正合理方式探讨华小发展方针,了解学校行政方向,避免误解发生而共同为华小发展努力。



2016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