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华小师资饱和,明年不发临教聘书


“缩班”方式,今年师资短缺解困。

据悉,今年雪州华小因通过“缩班”方式下,约230班被减少,约2-3百名教员被分配至其他师资短缺的华小,因而宣布2016年华小有足够师资而不发临教聘书。



到底“缩班”与“调整”有何差异?

雪州一些华小被令“缩班”而把剩余的老师调至他校,师资短缺频被填补,无需临教,官员强调是“调整”而不是“缩班”,可是班上人数是42人至50人之间,不应因师资短缺困境而违反教育原理所规定的人数。



公积金局会员55岁去世,半年内可申请2500抚恤金


依报导,有关公积金局会员家属需在2个月内申请5000抚恤金的网络传言不实,正确的是55岁前去世的会员,其家属可在6个月申请2500抚恤金。可查询公积金局网:www.kwsp.gov.my

或电话热线:03-89226000  或电邮:enquiry@epf.gov.com了解申请手续程序而不会受骗。



这年代风起云涌,澎湃诡x,极端的强暴,恐怖袭击,天灾人祸,不断的战争,人们流离失所,失学,残酷的政治斗争,许多错误与悲剧不停上演,这是充满愤怒,血腥,破坏,屈辱的年代,但也充满勇气,希望,改革,真理,创新的年代,决心开启拨云见日的格局。



19.02.20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