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史里肯邦安残障社区关怀中心正式成立!




雪州福利部经已在史里肯邦安怡观园附近太子园地区设立残障社区关怀中心,为社区残障者及其家庭成员提供各项活动包括鼓励残障社群全面参与社会融合计划,为残障社群依其本身能力提供参与培训,协助社区对残障社群需求了解的敏感性及培养残障者独立性。


沙登福利与社会发展委员会主席黄振隆出席史里肯邦安社区关怀中心开幕仪式并代表史里肯邦安老人院管理委员会领取该社区关怀中心所颁发的奖状后发表谈话所作上述表示。




雪州福利部副主任查莉娜主持该社区关怀中心开幕仪式,雪州福利部乐龄及残障者组负责人艾达,雪州福利部梳邦再也区主任鲁迪,沙登福利与社会发展委员会秘书兼沙登华团联合总会总秘书蔡惠丰,马来西亚中央福利理事会史里肯邦安分会执行秘书列伟志,梳邦再也残障社区关怀中心秘书罗耀明,蒲种社区福利会主席刘有福等出席上述仪式。

雪州福利部副主任查莉娜也在开幕仪式后颁发该残障关怀康复中心理事会成员包括主席佳氏安华秘书蔡惠丰,副秘书查哈里,财政万莫哈末法利,理事列伟志,刘有福,仄阿玛等委任状,协助处理该关怀康复中心行政及活动事项。


沙登华团领袖黄振隆促请沙登,蒲种及史里肯邦安地区的残障者应尽快向福利部提呈申请登记而可与蔡惠丰,列伟志,刘有福等联络有关登记详情并给予协助领取残障卡,以便进行申请福利金及政府所给予优惠并参与该区社区关怀康复中心活动,提升残障者福利措施。


该史里肯邦安残障社区关怀中心秘书蔡惠丰促请沙登,蒲种一带的残障者积极参与该中心提供各项残障者及其家属的社会活动,可直接到下列地址联络Pusat Pemulihan Dalam Komuniti (PDK) Permata Hati Seri Kembangan. No. 19, Jalan PP 20, Taman Pinggiran Putra,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电话:03 8938 1475



沙登福利与社会发展委员会秘书处发
2017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