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公民华小再度遭受水患袭击,忍无可忍,竖立告示牌!




雪州沙登公民华小董事长王清华表示,董事部经已决定竖立公民华小校园水患告示牌,以图文并茂列明有关校园水患发生日期及灾情,让教职员,学生家长及社区人民了解7年来校园所遭受水患袭击的困境。


王氏于昨日(26日)下午该校校园再遭水患袭击时巡视灾情后发表文告所作上述的表示。
 
  
王氏指出,校园受到水患袭击不是一次,二次,三次,却是7年来不断地受到灾害困扰,却没有获得雪州政府,梳邦再也市议会,国州议员的有效协助处理,令校园长期受到水患干扰,校园环境受到破坏,尽管董事部从未停止传送图文并茂校园水患通知雪州政府,市议会并促请采取行动克服之,但却是充耳不闻,令人震惊。
        

王氏称,华小校园何其不幸,逢雨必浸却未受到雪州政府,市议会协助解决校园水患问题,董事部成员,教职员,家长及社区人民真的不了解为何华小校园遭受如此不公平对待,是难置信。




20173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