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国州议员,为何史里肯邦安古腰河防洪计划失效?




雪州沙登福利与社会发展委员会主席黄振隆及沙登华团联合总会总秘书蔡惠丰呼吁雪州政府及国州议员公开向史里肯邦安地区人民多年来宣布巨额拨款进行解决水患问题的情况及为何古腰河防洪计划失效而无法为人民解除水患的威胁。

该两名沙登华团针对昨日(26日)下午发生古腰河泛滥导致史里肯邦安古腰路一带,最近古腰河蓄水区的沙登华小(二)校等地遭受水患影响发表文告作出上述的表示。


文告指出,沙登与史里肯邦安国州议员多年来不断在各项集会上宣布雪州政府拨出巨额款项提升古腰河防洪计划,全面解决古腰河泛滥所带来人民的困扰,但从未宣布防洪计划的招标程序,承建工程公司名称,动土日期与完工期限,使人民不了解到底防洪进程情况,令人惊讶。


文告称,尽管巨额拨款的宣布,人民只能从媒体上看到这些报导而实际上却无法证实防洪工程有否进行?因此公开解释为何古腰河泛滥干扰居民日常生活仍·频频发生呢?而国州议员有责任消除人民的置疑雪州政府仅是做宣传而无实际行动克服灾害的意图。


20173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