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公民华小再次遭受水患!




雪州沙登公民华小董事长王清华表示,董事部对校园逢雨必浸事件,并未获得雪州政府,梳邦再也市议会,水利局的协助,以寻找水患根源,对症下药解决多年来的水患问题感到遗憾。


王氏指出,公民华小校园水患发生不是一朝一夕而已经历了7年了,有关当局却未负起职责去处理及解决这项教育场所所面对的祸害,实是令人费解。

王氏是针对该校校园于昨下午(09/03/2017)一阵雨后再遭 水劫事件后发表文告所作上述的表示。


王氏称,依据记录,校园从今年正月至今,已遭受4次水劫(即21/224/2早上和下午各一次及09/3),而去年却超过10次水患袭击事件,致使校园草场,教室设备遭受破坏,学习受影响,家长与教职员忧虑及 严重阻碍华小教育发展进程。

他强调,雪州政府或其他有关行政机构没有理由对华小校园的水患问题置之不理,实是令人费解。


王氏说,董事部将坚持原则,以坦诚,公开继续不断向雪州政府,梳邦再也市议会提呈及申诉校园水患问题,直至解决为止,因是州政府,市议会的职责与权限下的公众事项。




20173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