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史里肯邦安社区扶贫工作持续进行!

 
雪州史里肯邦安老人院管理委员会主席叶炳汉表示,作为非政府组织,老人院管委会成员以团队精神处理院内老人生活起居,维持院内卫生清洁,维修建筑物与行政管理已取得稳健成长,不过,沙登的福利工作及推动协助弱势群体活动上仍未达致目标,因而区内福利团体仍需努力,加强扶贫工作效率。
 
 
叶氏也是马来西亚中央福利理事会史里肯邦安分会主席,他主持该老人院管委会,沙登福利与社会发展委员会及马来西亚中央福利理事会史里肯邦安分会成员所举办的常年聚餐会上致词时所作上述表示。
 
沙登福利与社会发展委员会主席黄振隆及李春贵,蔡惠丰,陈国振,王清华,陈东庚,郑观发,陈俊铭律师,黎水声,莫国雄,黄华泳,张松琴,叶碧琴,林海燕,方健明,叶家生,赖剑雄,黄永平,黄永光,黄金财,林金福,朱木生及谭敬霖等约百余名成员参与聚会。
 
 
叶氏称,老人院管理机制是与时并进,但坚持只收留无依无靠乐龄者的宗旨,为彼等寻求稳定生活,以度晚年,作为非营利福利机构,依赖热心福利人士,团体,工商界的捐献及可豁免所得税的款项,食品捐助与福利部的津贴,以维持院内各项开销与活动。
 
他指出,沙登福利与社会发展委员会及马来西亚中央福利理事会史里肯邦安分会作为社区的福利机构在与福利部配合下,全面协助社区弱势群体如残障者,单亲家庭,贫寒者,痼疾者取得每月福利金,减轻彼等生活压力,同时福利机构也参与福利部所展开的各项福利工作,包括在史里肯邦安太子园内成立社区残障康复活动中的活动。
 
 
他促请沙登社区群体能积极参与此项社区富有社会意义的志愿福利扶贫工作,以加强社区福利事业发展,推动沙登爱心社会的成长。
 
过后,聚餐会在愉快温馨气氛下进行。
 
  

2017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