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沙登妇女福利联盟主办“学习烘培,烘出蛋糕香”


沙登妇女福利联盟主办一项以“学习烘培,烘出蛋糕香”为题的活动,对制作蛋糕具有浓厚兴趣的会员提供培训课程,并由刘芥妘老师进行指导全套制作蛋糕过程示范,分享制作过程所带来的喜悦。




该会主席张松琴在这项培训课程中说,制作各类糕饼虽是简单,但必须了解其制作程序,因此学习烘培知识和技巧,而日后学以致用,为社交活动或家庭喜庆中制作各类蛋糕,为家庭成员带来欢乐。同时期望更多妇女能参与本会所主办的各项社会活动,了解社会动态,让沙登妇女提升社会地位。

沙登华团联合总会会长拿督叶炳汉及理事陈国振也受邀出席观赏蛋糕制作示范过程。


过后,拿督叶炳汉表示赞扬该妇女组织经常展开各项妇女活动,加强妇女联系,作为妇女组织,当前急务是如何带领沙登妇女走进社会活动圈子,提升妇女醒觉,更能分析了解社会环境与时局发展趋势及积极推动妇女社区活动。



201411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