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沙登埠公民华小快讯!




雪州沙登埠公民华小董事长王清华称,随着董事部呈函给予蕉赖国家能源公司建议竖立于学校旁的蓝井路(Jalan Telaga Biru)中央的两支电柱迁移至路边,以解决校车及附近居民车辆川行便利及避免交通意外发生而在巫裔学生家长莫哈末伊斯迈赛工程师从旁协助与国能公司谈商后,该局派出官员前来视察学校当局的申诉,了解实况后同意提呈报告,将采取适当行动处理。

王清华表示,董事部曾在不久前召开非华裔学生家长交流会简报学校设备,行政操作及董事部成员的工作任务与责任,让彼等送其孩子华小就读取得更大的支持与信赖。


王清华与伊斯迈赛工程师,黄亚发董事与电气局官员伊斯迈连诀巡视该道路中央两支电柱阻碍交通的实况后发表上述谈话。

王清华指出,该校近10%的非华裔家长可扮演对华小的发展,协助提升改善校园设备的角色。因此拉近非华裔家长对华小的关心及对华小教育体系操作了解,将能打开更多非华裔社群对教育法令实施多源流教育制度的共识,减少对华小的争议是极其重要。


王氏也提及校园内经常面对水患发生,学生,教职员与家长的焦虑与不安,而董事部也多次致函梳邦再也市议会及函件副本交予雪州教育局以及八打灵县教育局,也引发巫裔家长对校园浸水事件的关注,促请尽速解决校园浸水事件。



2014年11月3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