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台湾两间科技大学访问公民华小!


雪州沙登埠公民华小董事部及校方迎接台湾圣约翰科技大学国际学院院长邓有光博士及万能科技大学国际招生与公共事务组组长成汉前来了解华小多媒体教学操作及科技设备情况并能加强多媒体系统与科技学习的联系。

这项访问是由该校董事长王清华,他也是留台校友的安排联络正在大马访问的两间科技大学的代表前来访问,并受到该校董事部成员陈国富,黄亚发,古金水,叶炳汉等及伍将翟校长,副校长蔡伟雄,陈禗麟,余岫株等迎接。


在访问巡视间由伍将翟校长简报该校成立94年历史过程,同时简报全校39间教室都已启用具备电脑化设备教室,其中六年级教室装置先进的触摸式荧幕的电子白板互动系统,师生可以直接触摸荧幕来操作电脑,教师在课室里可以与中央数据连线下载教学课件,使用电脑和投映机展示生动活泼内容,增加教与学的乐趣。

简报会后,校方以茶点招待访客,并在席间互相交换教育领域的心得,而两位大学代表对华小装置多媒体硬体后,在注重电脑设备充当教学用途的同时,也能着重教学软件,使多媒体教学发挥效用,深表赞扬。

王清华感激两间科技大学代表前来了解华小多媒体教学设备及提出意见及看法,尽管小学与大学间教学有段距离,但在共同推动科技教学间有其共同点,并期望日后能建立教育合作伙伴关系,并能为华小多媒体教学的老师提供培训的机制。



20141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