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沙登埠公民华小董事部快讯!

沙登埠公民华小董事长王清华表示,由于目前校地范围仅1.3英亩,而就读各族学生达1,143名,校园内已分期兴建五座建筑物,导致学生校园活动空间受到限制及不足够,因此董事部决定成立七人小组负责物色学校边缘地段进行洽商购买,以扩充加宽校园,以备日后提供更多空间充当活动设备。



他指出,各族学生家长对学校各项硬体设备提升及改善所作的努力深表赞扬,但一些家长也认为应考虑洽商周围地段扩充的时机已到来,因此委任王清华,陈国富,陈国振,陈东庚,黄亚发,叶炳汉及丘亿伦律师的七人小组进行物色购地工作。

王清华是针对董事部会议商讨校园设备学生学术进展,校务行政后发表文告所作的上述的披露。

王清华继称,董事会也决定成立一个以王清华为首的筹备小组,以在2015年度举行庆祝公民华小95周年校庆晚宴,及委任财政陈国振为首的小组筹备出版95周年校庆特刊,以筹募学校设备发展基金。


他指出,董事部成员及各族学生家长对校园面对水患发生深感忧虑与不安,在过去半年来校园内约廿次面对水患袭击事件发生,而董事部多次致函梳邦再也市议会促请全面调查沙登埠及华小校园水患发生的根源因素,以对症下药,解决困扰居民与学生的水患课题,可是迄今尚未见到有效解决水患的方案,实是令人遗憾,同时董事部已通函告知雪州教育局及八打灵教育局有关校园水患事件。

他表示,董事部已接获英达丽水排污公司决定回扣RM4,876.20款项给予学校,而董事部感激叶炳汉从旁协调,安排英达丽水排污公司官员前来学校了解学校排污系统及谈商后所达致。



会议也聆听伍将翟校长简报学校行政事务及学生学术进展情况,同时财政陈国振也在会上简报财务开支事项,并在明年继续调整,改革,以更透明公正合理方式处理财务事项。
 

201411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