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一个人过得好不好,

政党与团体组织都清楚注明其目标,宗旨,通过言行宣传,贯彻其职责与任务,吸引社群的参与,协助及会员支持,以达致及效果及执行维护章程原则,将会失去尊严,公信力,凝聚力,也将会失去支持。


当前社会一方面物质财富的迅速增长,另一方面则是社会道德的失和文化传统逐步消失,而任何一个现代化的文明国度,社会推向高楼大厦资产发展或其他物质财富的累积的过程中而社会文明道德的积聚仍极其重要的社会资产。



政党及团体组织内的问责文化提升,改善是重要的,缺乏问责文化机制将使声称追随民主体制的政党及团体组织易以陷入一堂言之忧,並以权势压力,将使其追随者无法依民主程序发言或评语,令人担忧。


一个人过得好不好,不管是正面还是负面,都会在心里深处挣扎着,正面是积极向上而负面是消沉颓废,追根究底不轻言放弃才能取得更佳正面成长,让人过得更好。


一个人的性格,态度,想法,能力是其成功与否的一项重要因素,工作上也需付出足够努力,才有收获,不断学习,反省弱点,聆听意见评语,以纠正一些缺陷,毕竟成功不是天掉下来的。



08.06.20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