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温馨的问候!

温馨的问候,美好的微笑,亲切的握手,将强化人与人的关系,也能避免彼此渐行渐远,更能化解一些人为的误解。


巫华印携手一致争取国家独立,也共同谛制建国蓝本,决心共同建立一个多元种族,多元宗教,多元文化的融合社会,这项历史契约,是当前巫华印,伊班达雅,卡达山族群的一项职责,继续维护一个更稳定,安全,中庸,融合的多元社会的马来西亚国家。


大马政局随着一些政客持续挑起种族,宗教偏激的政治走向,国内保守,极端宗教推动者煽起当前多元种族,宗教,习俗的社会不安,忧虑与不稳定因素,从建国以来所倡建的中庸,多元社会的特征实质面对拟实施伊刑法的威胁。


Persahabatan tidak kenal kaum. Tiga murid diSekolah Cina buktikan perbezaan agama dan budaya bukan halangan bersahabat baik!

More Non- Chinese in SJKC. 70% of year one Pupils (2015) from 11 different ethnicities enrol at SJKC Ping Min, Lumut, Perak!.

Chinese schools here to stay.
By YAB Datuk Seri Najib Tun Razak



23.06.20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