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史里肯邦安大街局部改为单向道后,问题多多,国州议员,你怎么说?

沙登华团联合总会强烈促请沙登区国会议员及史里肯邦安区州议员应公开宣布2014年及2015年间史里肯邦安大街局部改为单向道及其附近一带的交通意外案件的总数字,以让沙登居民清楚了解改道后的安全问题仍极关重要。



该华团也呼吁有关国州议员应负起职责向沙登社群解释有关单向道实施后的大街旁一些商店因居民无法越过四条单向道购物,致使商店营业额大幅度下降而被迫停业及巴刹内贩商生意下降,重创新村的经济活动的解决方案。

沙登华团理事会会议中全面讨论当前沙登社会经济活动与发展事项后发表文告所作上述表示,会议由该会会长拿督叶炳汉主持,与会领袖总秘书蔡惠丰,总财政黄华泳,副会长黎水声及朱木生等。

文告指出,华团领袖经常接到大街旁一带的贩商申诉四条单向道的大街,车辆快速,行人无法越过大街及安全受到威胁下,导致营业不断下降而被迫停业,一些商店多时空置无人问津,更甚的是商店产业价值也大幅下降,令人担忧。

文告称,最近传媒报导外地一宗老翁越过马路所设的黄色斑马线被车撞毙,家属向警方报案时被警方告知黄色斑马线不属于人行道,令人感到茫然,因此大街四条单向道中设有一条黄色斑马线,华团强烈要求有关国州议员表明该斑马线的有效性。华团不愿看到沙登居民在绿灯下越过该斑马线如闯鬼门关,在受到伤亡时,是否将面对如警方所言呢?

文告指出,沙登华团认为国州议员不能否决人民的知情权,同时须兑现向人民所许下”透明,诚实,公平,拒绝贪腐”的承诺。同时,有责任解释耗资3600万零吉把史里肯邦安大街局部(不及二公里)改为单向道仍无法克服从大街通往南城广场,新街场大道及无拉港间的交通阻塞的原因。


20166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