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政府政策及各部门的诚意,开放是重点。

大马正面对“跨国贩毒集团”的入侵,“跨国人蛇集团”的转站,“跨国诈骗集团”的活动,跨国非法外劳集团“的潜入,”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的支持,蠢蠢欲动。

国内”犯罪集团“的干扰的威胁,严厉执法,对付贪婪腐败违纪事件,维护国家安全。



政府政策及各部门的诚意,开放是重点。 

华裔参与公务人员,军警人员反应冷淡?这是真的吗?

政党,团体组织领袖,国家领导,部长经常向传媒呼吁华裔踊跃参与公务人员,军警人员的申请,反映多元社会特征!结果宣称华裔申请反应冷淡而草草收场 !

如政府或部门具诚意反映多元性,为何没有调整公共服务局的申请条规?可否增加华裔遴选委员会成员处理遴选工作?

为何反贪会会聘请华裔官员时超过500人参与而如此热烈?



伊斯兰国恐怖暴力组织分子威胁大马

据警方指出,恐怖分子乔装外劳潜入大马,利用我国充当藏身之所和转运站,甚至在人群中散播极端主义与招揽新人,“伊斯兰国恐怖极端组织(IS)“威胁依然存在!

前马来西亚聖战组织(KMM)领袖再努里卡马鲁丁被指帝了一批来自大马,印尼,菲律宾的儿童和青少年,在叙利亚伊斯兰国(IS)基地受训,准备在大马,印尼等国发动型战,再努里在一则视频指出终有一天攻进马来半岛发动圣战!

警方反恐阿育汉指出,他已看过视频,警方已查明视频的大马IS成员身份包括莫哈末纳斯鲁拉(宜力),沙兹里扎(史里肯邦安),阿都卡立达里(吉打锡),彼等在2014年离开大马到叙利亚(见报导)。



21.06.20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