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民主,人权?

一些人自诩民主,人权的发言者,藉着民主,自由,人权的“招牌”致力须他人追随其看法,否则将他人贬为反民主,反自由,反人权的独裁方式。


 以宗教作为争取政治支持及实施其宗教教义的政党,将在多元社会中带来诸多敏感,焦虑,不安的情绪,维护建国多元化契约与宪法完整,应是在理智,中庸的全民责任,摒弃保守,偏激,极端宗教意识而让国家走向现代化。


大马政局如此纷争,混乱,糟糕是具有隐议程的政客制造而成,一片迷惘,方向模糊,投资者信心动摇,如何走向2020宏远的国家现代化!


一项事件的发生,衡生传媒的报导,评述,政党,乡团领袖的口诛笔伐,表明立场,可是却无法根治事件根源,当事件暂息,呛声也暂停,但未显着追查解决,当事件“春风吹又生”时,又再击鼓喧哗,呛声四起,可是事件仍不断循环出现!


有人说,做人不要表面做一套,心里想一套,要知道表里如一的人,才会让人尊重。

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为政,诚信显得极重要的修养,政治人物有诚信,信用,才能取信于民。



13.06.20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